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气]记我院举办第三届运动会
2019-10-18 00:13  

101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在西校区操场顺利举办。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以及我院1819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主持。

上午7:30,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教师方队和学生方队着装统一、步伐整齐,带着昂扬的气势走过主席台。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电气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体奏唱庄严的国歌之后,学院党委书记高峰致开幕词。他向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同学们顽强拼搏、不畏挫折,培养“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最后,电自1810李佳宁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运动员将服从裁判指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社体181刘禹鹏同学代表裁判员宣誓,裁判员将尊重选手、遵守规则,认真完成裁判工作。我院院长陈厚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分为径赛、田赛、团体趣味比赛及团体文艺表演。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爆发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给赛场注入了一份正能量。趣味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奋力争先。

团体文艺表演中,创新中心手持扇子、变换造型,展现了独自的特色。志愿者文艺表演充满激情,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天气寒冷,雪花飞舞。但教职工们、军体拳表演者们及学生会成员们克服寒冷,认真舞蹈,他们的表演给观众展现了一场雪中视觉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中午11:00,本次运动会完成各项赛程,我院学办主任岳军主持运动会闭幕式。我院领导宣布比赛结果和获奖情况,并为获团体总分前三名运动队及团体表演奖和精神文明奖的获奖代表颁奖。至此,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运动会顺利闭幕。(撰稿人 李娅迪/审稿人 夏先林)

高峰发表开幕式讲话

开幕式现场

男子4×100米接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