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记我院在女子秋季排球联赛中斩获冠军
2019-10-21 22:43  

1018日中午11:40,女子秋季排球联赛决赛于新校区排球场进行,此次决赛由我院女排对阵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女排。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团委书记岳云飞、学办老师和学生会成员到场观看比赛。

赛前,双方队员互相鼓气,信心满满。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局,我院队员便率先抢占优势,一路领先。队员们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配合默契,一次次精彩的发球、拦网、扣球以及队员们默契完美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场上气氛紧张刺激,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观众们不断为队员们敲鼓助威,一声声“艺术学院,魅力无限”伴随着鼓声让队员们士气大增。比赛的最后,我院以20的精彩比分斩获此次女子秋季排球联赛的冠军。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她们的一次次奔跑,突破重重阻碍,将球送达对面的球网。狂奔、飞跃、腾空、激昂,对于每一位热爱排球的人来说,都有着独属于它的意义。相信此次排球赛不仅能够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人 王一名/审稿人 刘杰)

比赛全景

比赛全景

运动员发球

运动员合影

运动员与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