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21 23:19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落实“九个一”工作要求,开展学习教育,锤炼学院教师党员党性,101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走进磐石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磐石市抗日斗争纪念馆,馆长李秋红结合馆存展品,动情讲解,带领学院教师党员全面回顾了磐石抗日斗争史中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通过倾听讲解、参观历史事件图片、抗战英雄遗物等,让教师党员同志体会到抗日斗争的极端困苦,也使全体教师党员同志深刻体会中国人民14年艰难困苦的抗日斗争中铸就的伟大斗争精神和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东山红色文化主题公园,全体党员教师依次参观了红旗广场、第一枪广场、革命烈士墓园、革命烈士纪念碑等。加深了教师党员同志对党光辉历史的了解。在革命烈士墓园,全体教师党员面向革命先烈墓地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和敬意。在杨靖宇将军塑像前,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宣誓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教师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被抗联精神打动的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成为东北抗联精神的主动传承者、坚定践行者和积极宣传者,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撰稿人 张福绪/审稿人 刘洪宇)

磐石市抗日斗争纪念馆合影

馆长李秋红讲解抗联英雄事迹

为革命先烈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