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记我院顺利召开各年级年级大会
2019-12-17 22:01  

为动员同学们诚信应对考试,严正考风考纪,积极参与扫雪工作,有序安排期末各项工作,强化假期安全教育,我院于1213日至12月15日期间分别召开各年级年级大会。各年级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召开,参与人员有各年级全体同学。

会议中,各辅导员老师结合即将到来的考试对考试纪律进行重点强调,并严格要求同学们端正考风,遵守考场纪律,从源头上打消违纪作弊的侥幸心理,以诚信的品德、积极的心态、拼搏的精神认真备考,共同营造和谐公平的考试氛围。随后,就近期扫雪工作任务重的问题,各辅导员老师表示扫雪过程虽然艰辛,但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不惧严寒、团结互助的精神,增强了团结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临近期末,老师们对安全问题进行教育引导:离校时保持联系并告知家人或老师个人去向,在寝室中更要注意安全问题,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注意防火,时刻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会议尾声,各辅导员老师祝愿同学们能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考得佳绩,更好地迎接安全、愉快的假期。

年级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积极备考,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以平常心态迎接考试,做诚信文明考生。希望同学们能不负期待,砥砺前行,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佳绩,再接再厉。(撰稿人 王梓苏 刘爱强 李福康/审稿人 袁伟茹)

田畅老师就安全问题进行教育引导

田家伊老师强调考场纪律

王安娜老师要求严正考风考纪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