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记我院第三届助学团顺利完成本学期学业辅导活动
2020-01-03 18:19  

为按课程对有需求的同学集中开展阶段性和针对性的学业指导、答疑辅导,培育优良学风,助力同学们提高学业成绩,我院第三届助学团成员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在本学期面向全院同学成功开展了7次学业辅导活动,其中有3次大学物理团体辅导、1次大学物理答疑辅导、1次电路原理团体辅导、1次数字电子技术团体辅导、1次电力电子技术团体辅导。

临近考试,部分同学仍存在对课程知识掌握程度不够、课程学习盲点和疑惑较多等情况。为有针对性地提高学习效率,助学团成员精心备课,对巩固课程知识、难点讲解、考试方法等进行学业辅导。活动中,助学团成员以集中授课辅导形式给同学们细致梳理大学物理、电路原理、电力电子技术等课程的知识脉络和考点,详细讲解常考题型和易错点,结合课程特点就考试的答题时间分配提出建议,分享相关考试的答题技巧和个人学习经验。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问,助学团成员耐心解惑,教室里充溢着浓烈的求学氛围。同时,助学团还开展了更具针对性的课程答疑辅导,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在课程学习中存在的疑惑。

我院助学团开展的学业辅导活动教学形式新颖,有利于朋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取长补短,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程知识,有效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业领悟能力,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更加有动力、有方向、有信心。(撰稿人 谭烈深/审稿人 袁伟茹)

课程辅导活动进行中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问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