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记我院团委、学生会、社联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0-01-03 18:20  

为梳理和总结2019年团委、学生会、社联工作,更好推动学生工作的开展,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质量和热情,我院于20191225日下午1:30于主教学楼一合召开团委、学生会、社联年终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老师、学办全体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社联全体成员。

会上,袁伟茹老师简要总结2019年团委、学生会、社联的工作情况,回顾学院在今年取得的成就,肯定了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她表示,新的一年里,全体学生干部要起带头模范作用,在传承和创新中推动学生工作发展。随后,主席团成员和团委、学生会、社联各部门部长轮流上台进行年终总结汇报,详细汇报工作内容、成果、不足等。各学生干部表示将不断开拓创新、拼搏进取,把每份工作办好,为学院争取更多荣誉,谱写自动化新篇章。会议最后由马崇升老师总结会议,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全体成员这一年的工作成果的肯定,并提出各部门间要多交流沟通,齐心协力办好明年各项活动,同时身为学生干部要争取在学习和学生工作上起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培养服务意识。至此,本次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总结提高,砥砺前行。面对新的征途,我院团委、学生会、社联将继续怀揣着热情,勤奋学习,走好学习之路,坚持奉献,走好服务之路,勇于担当,走好实干之路,将学生会打造成院内一张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亮丽名片。(撰稿人 王梓苏 刘爱强 李福康/审稿人 袁伟茹)

马崇升老师对新的一年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

袁伟茹老师简要总结2019年团委、学生会、社联的工作情况

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年终总结汇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