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输变电]记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
2020-12-17 21:11  

12月16日下午2:00,输变电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719会议室组织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促进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的案例,教育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面对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应如何战胜自己、把握自己,不做欲望的奴隶,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防线。通过案件告诉我们,时刻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告诫我们慎交朋友,告诫我们党员要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戒骄戒躁、谦虚谨慎。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做到,两袖清风干事,一身正气做人,加强学习,清醒的认识到身上担负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党的廉政建设中的深谋远虑,全面增强拒腐防变的认识,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之心,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自警自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撰稿人 程名/审稿人 肖振伟)

观影现场(1)

观影现场(2)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