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记我院召开2020-2021年第一学期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述职大会
2020-12-24 22:01  

为深入推进我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成果落地见效,落实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促进组织健康发展,全面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2020年12月23日上午10:00,我院在三教A317召开了2020-2021年第一学期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述职大会。大会评议小组由党委副书记黎斌,学办主任苗佳,团委书记岳云飞,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长组成。团委书记岳云飞主持会议,团委副书记王一名,学生会轮值主席刘云轩、徐茂焜、张怀文分别进行述职。

在本次述职会中,我院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轮值主席分别从思想理论学习、组织改革、工作成效、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就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和个人履职情况、现阶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等方面作出详细汇报,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和建设提出自己的思考。老师和各部门负责人对其表现给予述职分数,进行述职评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进行讲话。黎书记结合述职汇报情况充分肯定了一个学期以来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表示这一届学生会,既是在疫情压力下砥砺工作的一届,也是在全国学联的改革要求下进行改革的第一届。在赞扬了学生会目前的成绩后,他提出了自己对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建议: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团委书记岳云飞向学生会提出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服务宗旨、勤勤勉勉做事等要求,让学生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最后,他鼓励学生会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同学们的发展成才服务。

本次述职大会,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持续高涨的工作热情、恪守学生本分、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及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的工作作风。述职会议是我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中的重要工作措施,是从严治会的重要举措,旨在促进团委及学生会成员对改革后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督促每位学生会成员自觉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推动内部协同合作、切实服务广大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汇聚青年力量,担当时代责任,奋力谱写青春华章。(撰稿人 王丹乔/审稿人 岳云飞)

(1)团委副书记王一名讲话

(2)评议小组

(3)评议小组2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