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输变电]记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述职大会
2020-12-27 22:09  

12月25日上午11:00,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述职大会。大会评议小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榴花、2019级辅导员赵力非、以及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组成。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主持会议,团委副书记陈梦缘,学生会轮值主席张浩、迟立伟、张诗涵分别进行述职。

会议伊始,肖振伟老师简要总结了2020年我院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回顾了一年中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肯定了各部门成员的辛勤付出。他鼓励学生会要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同学们的发展成才服务,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自觉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服务宗旨、勤勤勉勉做事;做到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搭建好教师与学生、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集思广益,创造性地开展活动,为学生搭建能够自主全面发展,充分展现学生特质的舞台。

随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依次就政治表现、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总结分享经验,分析问题不足并就下学期学生会发展工作作出规划,展现了学院团委、学生会持续高涨的工作热情、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高扬理想信念旗帜,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坚持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不断开创我院学生组织工作新局面。

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榴花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述职大会的意义,并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与展望。她表示,本学期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各学生骨干在奉献、付出的同时,也在宝贵经历中逐渐成长。她指出,明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关口、面对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各学生组织要全面总结本学期的工作经验,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撰稿人 程名/审稿人 肖振伟)

肖振伟主持并讲话(1)

石榴花总结讲话(2)

会议现场(3)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