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15 22:0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素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1213日下午作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我院辅导员何建军老师、辅导员马书生老师、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袁丽峰书记深刻阐述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制定《决议》的主要背景和重大意义;从党的历史上三个历史《决议》的有机承接中全面分析了全会《决议》的极端重要性和极其必要性。姜威教授围绕《决议》的框架结构和内容要点,深入讲解了《决议》的主要特点和突出亮点;进一步从“学什么、如何做”两个维度为大家提出了学习指南和学习方法。最后袁书记表示全会精神对新时代大学生有着重要启示,身为党员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挑起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相信他们会加倍努力,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绝不辜负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撰稿人 刘锦超/审稿人 何建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