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记我院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2021-12-15 22:13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完善我院党员队伍建设,我院于1213日晚5:40在三教阶202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校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孙自立、我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支部组织委员苏欣、辅导员何建军和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大会,支部书记马书生担任大会主持人。

大会第一项,各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变化及未来努力方向,表明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端正态度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大会第二项,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实践活动等方面的优缺点进行评价。大会第三项,通过投票评选,由党支部书记马书生同志宣布支部决议,会议同意史淳文等31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大会第四项,全体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昭示着加入共产党的坚定决心。会议最后孙自立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涵养政治定力,练就政治慧眼,恪守政治规矩,要不忘初心,带着责任走向新征程。至此,本次发展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党支部成员将不断凝练自身思想、强化自身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学院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与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撰稿人 张洋/审稿人 何建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