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输变电]输变电技术学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2021-12-15 22:16  

为进一步加强输变电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各学生会成员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提高学院学生会队伍的整体素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反思,1224日中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榴花、副院长黄大为、学办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学代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生会主席团的年度述职,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收获、不足和下学期工作计划,表明自己的工作态度,对下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做出了展望。大会最后,由团委书记肖振伟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学生会全体人员能够不忘初心,发挥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同学。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对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总结,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充分调动了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总结过去,才能更好的成就将来,输变电技术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以更好的工作态度、更强的工作能力服务全院同学。(撰稿人 尚明宇/审稿人 肖振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