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寝室管理专题会议
2022-03-22 23:23  

321日晚,艺术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寝室管理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学办老师和全体寝室长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黎斌重点解读了《艺术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管理的相关要求》。黎斌指出,在疫情防控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寝室长作为每个寝室的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应起到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带领寝室成员遵守学校防疫政策,协助学院做好寝室管理工作。要求同学们在寝室封闭管理期间,寝室成员要遵守作息时间,和睦相处,互相督促,学习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领导和老师驻校工作,与同学们在一起,共同克服困难,完成各项防疫工作。在寝室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应充分相信学校的精准防疫部署,做到不恐慌,不退缩,多一份宽容忍让,少一份挑剔抱怨,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寝室管理工作。此外,她指出各寝室长要多关注寝室成员的情绪状态,有问题及时上报给辅导员老师。希望全体同学能保持自信、乐观和沉稳的心理状态,坚持信念,勇往直前。(撰稿人 张如心/审稿人 刘杰)

(1)

(2)

(3)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