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我院开展防疫志愿者防护知识线上培训会
2022-03-24 19:4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防疫志愿者们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同时保障志愿者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艺术学院于3月21日晚,召开线上培训会,开展防护服穿脱规范演练等防护知识培训,十一舍一区和十二舍一区20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会学习。

在培训中,演练负责人徐茂焜同学、王艺霏同学,在熟练掌握《防护服穿脱流程》视频操作内容和校医院大夫专业防护服穿脱规范的前提下,对穿脱防护服的用物准备、穿脱步骤、注意事项、防护及消毒处理环节中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动作,都进行了现场示范。参与培训的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大家更细致地掌握了穿脱防护服的操作规范。

培训演练为志愿者们面对疫情时,最大限度减少暴露风险,为大家迅速投入战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疫情当前,志愿者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他们是最可爱的人,让我们一起向志愿者致敬!(撰稿人 张如心/审稿人 刘杰)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