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14 22:52  

为贯彻落实学校4月12日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工作要求,艺术学院于4月13日晚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主持。

推进会上,党委副书记黎斌传达了4月12日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学院各专业阶段性就业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毕业年级班主任在前期梳理毕业生就业状况的基础上,分别做好一对一分类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要求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毕业生求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谨防各类求职陷阱。

副院长路鹏要求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在指导毕业生开展毕业生设计时要积极关注所指导学生的就业状况,挖掘各方面优势和资源,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帮助学生解决毕业设计、就业等多方面问题。

院长宋德风强调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毕业年级班主任要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牵头,帮助毕业生联系各自专业领域内所熟悉的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积极推荐帮助毕业生就业。毕业年级班主任要通过就业指导班会,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教育引导同学们快速调整状态,积极就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强调,一要提高工作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学院领导班子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层层落实责任,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帮扶采取包保责任制,落实到具体个人。二要做好就业指导,教育引导毕业生能够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转变就业观念,抓住毕业生就业黄金期,切实做好就业工作,确保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稳定。

下一阶段学院将按照“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推进表”,依据目标分解就业工作任务,持续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全力推动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撰稿人 刘杰/审稿人 黎斌)


(1)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我院领导传达就业推进会精神

(3)我院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