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榜样力量|吉林省优秀学生干部——机制194班于府辛
2023-06-30 13:18  

8D4F6

于府辛,男,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机制194班班长,曾任校青年志愿者站副站长,2021级校青马班副班长,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机械216代理班长,学院筑梦班成员。

大学以来,曾获“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优秀学生干部”、第十五届吉林市“百优大学生”、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干部”、2021级校青马班“优秀学生标兵”“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近10项。获得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2次、创新一等奖学金1次、创新二等奖学金2次、创新三等奖学金4次、社会工作奖学金2次,累计获奖10余次。

专业学习、科技竞赛方面

大学四年以来始终刻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虚心请教老师同学。不放过任何一处知识点以及难点,严格要求自己,每学年综测成绩均名列学年前30%,大三学年综测成绩名列年级前十。获得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国家级二等奖、“六百光年杯”第十五届节能减排大赛国家级三等奖2项,获得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银奖,第九届、第十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大赛吉林省一等奖等省级奖项累计12项,获得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三届节能减排大赛校级一等奖等校级奖项累计24项,现已顺利结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重点支持领域项目2项、省级3项、校级4项,撰写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科技竞赛累计获奖近50项。

1C611


学生工作方面

大一开始担任学生干部,曾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如校青马班观看红色电影、校志愿者站开展“破冰大会”,担任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人员、策划筹备学院新生辩论赛等。身为代理班长带领新生融入新生活,新集体,汇总各类信息数据多达500余次,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思想站位,得到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7DED1


志愿活动方面

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志愿活动,并在志愿活动中表现优异。曾获由共青团北京市委颁发的云支教迎冬奥“优秀志愿者”称号,多次在学校举办的志愿活动如 “学伴+”重点学生群体网络学业互助计划、新立小学支教活动、2021年机械工程学院返校防疫志愿者、院志愿者站十周年庆典、学院“红糖姜水”等志愿活动中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共计10余项。在2022年抗击新冠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中,因表现突出,加入党组织,成为东北电力大学首批“火线入党”的学生。大学四年期间志愿服务总时长超400小时,志愿服务事迹两次在学院公众号上报道。

7DEB5


从步入大学之日起,作为一名东电学子,感恩为先,饮水思源的东电品格他时刻牢记在心间,想通过自身的努力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作为一名东电学子,他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惧风雨,迎难而上的东电品格;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承担起肩负的责任,竭尽所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寄言自立者,勉励共自强”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将保持初心与热忱,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磨炼自己,争做创造未来的奔跑者和追梦者。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学生工作部(处)机构设置及...
工作体系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