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机械]飞跃天际,挑战极限
2018-06-06 22:39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李振强,我院优秀运动员,院跳高纪录保持者,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了跳高第一名,三级跳第二名等优异成绩。

准备充足,成竹在胸

“面对如此多的竞争对手,您紧张吗,您又是如何克服的?”

“我并不紧张,因为早在前些日子的院运动会上,我跳出了1.78的成绩,超越了去年的冠军,加之本次赛会各项赛事安排的十分合理,所以我的准备工作也很充分,也就不存在紧张了。”

崭露头角,初露锋芒

“回望您这四年的运动会岁月,您有什么感悟与感想吗?”

“我在中小学的时候有过关于跳高,跳远这方面的训练,所以还是有一定能力和功底的。大一的时候还很青涩,准备不足,只取得了跳高的第四名。大二的时候,因为赛程安排的问题,并没有达到身体的最佳状态,也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那一年是跳高的第三名,但是我相信我的能力不仅如此,我还能取得更高的成绩。”

全面突破,成功圆梦

“第三年,本着一份为学院争光的责任和自己的一份对学院的感情,我再次参加了跳高比赛。在经过两年的历练,凭借充分的准备,最后取得了跳高的亚军。这一届运动会,我院也取得了学生组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我记得当时每个人都很喜悦,每个人都很骄傲。”

“今年也是我最后一年的运动会,在上午三级跳的比赛中获得亚军,使我信心大增,也是我更加期待下午的比赛。在下午的比赛中,我的状态良好,发挥稳定,最终成功拿下比赛,可以说是圆了自己大学岁月的一个梦,也可以说是水到渠成吧。”

全民健身,享受生活

“我们应该积极地参加体育活动,走出寝室;和同学们一起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可以增强同学们的感情,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一个迟到的冠军,最终圆了李振强学长的梦想,不仅是校运会,在今年的足球甲级联赛上,李振强学长作为头号得分手带领院足球队取得联赛第五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也带领着院篮球队在甲级站稳了脚跟。可以说李振强学长为我院体育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撰稿人 高言委/审稿人 简大为)

飞跃栏杆的瞬间

矫健的一跳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学生工作部(处)机构设置及...
工作体系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