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机械]心中有梦,超越自我
2018-06-06 22:42  

东北电力大学第46届运动会已经完美落幕,我院的运动健儿摘得多项比赛的桂冠。王堂平,我院优秀运动员,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了男子跳远第一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你曾经想过自己会在运动会夺冠吗?”

“每个运动员都有一个冠军梦,我也不例外,并且我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能力,我相信我可以实现我的冠军梦。为了这次运动会,我对自己进行了严格的训练,当其他同学还在睡梦中的时候,我早已到了操场练习蛙跳来锻炼自己的腿部力量;当其他同学在课余时间玩游戏的时候,我在操场上练习冲刺提升跳远助跑的速度,这一切都因为我心中最初的冠军梦。”

心怀感恩,饮水思源

“得了冠军你有想感谢的人吗?或者有没有想和谁说点什么?”

“我要感谢的人有很多,我要感谢比赛过程中为我加油打气的观众、训练时为我指导的老师和学长们,但我最要感谢的是一位现已毕业的学长,是他引导我,让我与跳远这项运动结缘,并取得如今的好成绩。”

知己知彼,胜券在握

“面对如此多的竞争对手,你是如何克服紧张的?”

“面对各院的高手,我当然也会紧张,我缓解紧张的方式可能与一般人不同。我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一直做热身运动,让自己的身体机能达到最佳水平,而且我相信我这么长时间以来的努力不会白费,我认为我有能力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可能是心中的梦和对学院的荣誉激发了我的潜力,跳出了我的最好成绩,夺得了跳远比赛的冠军。”

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通过这次运动会,对我院的体育建设有什么建议?”

“在我看来,虽然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是我们不能就此止步,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我院加强各项运动的专项训练,培养出更多顶尖运动员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自己也要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的运动会中超越自己。”

王堂平同学胜不骄,败不馁的信念,继承和发扬了我院的运动精神,希望他能秉持着这种精神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发扬下去,希望我院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取得再创佳绩,再续辉煌。(撰稿人 姜魁一/审稿人 简大为)

赛后和其他队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学生工作部(处)机构设置及...
工作体系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