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一路“友”你>>正文
“学习筑梦班”举办《中国梦与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专题培训
2018-06-12 12:01  

“学习筑梦班”举办

《中国梦与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专题培训

 

为了让同学们对中国梦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并提升责任担当意识,学校“学习筑梦班”于2018年6月9日10时至11时30分在四教B213进行了题为《中国梦与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的专题培训。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岳强从“中国梦的提出”“为什么会有中国梦”和“中国梦的实现”三个方面具体阐述,并结合身边的例子激励同学们要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为中国梦的实现做足准备。最后,岳强老师又为同学们讲解了5.2讲话重要思想精神,引导同学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通过本节课,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中国梦是与中华民族百年屈辱史和奋斗史紧密相联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会让中国梦成为他们心中最大公约数和最大共识,激励自我,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