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隆重举行第四十七届运动会
2019-05-30 13:09  

青春伴着微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队列衬着口号在微风中昂首挺进。5月30日上午,东区体育场彩旗招展,标语飞扬。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校红旗队、鲜花队,裁判员代表队及各院系师生代表队、运动员方阵依次进入运动场,意气风发的他们将在这方运动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他们坚信没有无法到达的终点,没有无法攀越的高峰,祝他们最终能迎来春天的花朵,满载收获的喜悦,奏一曲勇往直前,终获佳绩的胜利凯歌!

在党委书记李国庆教授宣布第四十届运动会开幕之后,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关晓辉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心态迎接挑战,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体育学院李雪、电气工程学院丛凡滨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开幕式后,紧张激烈的各项赛事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100米径赛,短短的100米跑道上,是激动人心的追逐,是奋发向上的不屈精神。在此之后的是400米径赛,这是一场毅力与技术的拼搏,胜利的到达,缺一不可。上午11点,准时进行4x100米接力,无数次的起跑,无数次的练习,等待的就是这一刻。

田赛场上,同样进行着振奋人心的铅球、铁饼、跳远。每一次奋力投掷,每一次冲刺起跳,承载的都是汗水、是希望。趣味项目中,广播操比赛、集体跳绳、打“保龄球”等等,在欢乐中相互促进,在游戏中收获友谊。

我相信,通过东电学子的共同努力,本届运动会一定能够办成一个“团结、进取、文明、成功”的盛会!

最后,预祝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圆满成功!(撰稿人 王忠禹/审稿人 高婉莹)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