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东电易班助力校第47届运动会!
2019-05-30 23:09  

530日,我校第47届校运动会正式开幕。校易班发展中心发挥易班平台优势,线上线下联动,以师生便捷为宗旨,创新校运会服务模式,全方位助力我校运动会。

易班专门开设了线上查成绩通道,查分系统根据比赛结果实时更新数据,保证观众在座位上即可了解校运会最新动态,在便捷师生的同时,也对赛场秩序维护起到了重要作用。

同时易班还推出加油助威评论抽奖活动,利用轻应用留言功能搭建加油助威墙,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可以随时抒发自己对运动健儿敬佩之情的网上平台,为拼搏在赛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助力。发表评论的师生还可兑换奖品,大大增加了师生们的参与热情。

据统计,自运动会开幕以来,易班网页浏览量达5375人,独立访客2646人,反映了同学们对比赛的热情关注,体现易班查询的服务便捷。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东电易班,明天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赛事转播!(撰稿人 易班/审稿人 高婉莹)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