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学业辅导员开展集中研讨
2019-06-10 18:55  

临近期末考试,为进一步提升学业辅导质量,帮助同学们提高期末复习效率,加强学业辅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6月6日中午12:00,学工在线组织“学业辅导员”团队在三教101、103、105三个教室开展了本学期期末考前学业辅导研讨会,会议由学工在线学业辅导部的各课程组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提高期末复习效率”“改进线上答疑方式”“提升学业辅导活动参与度”“做好学业辅导反馈工作”以及“优化学业辅导方式”五个中心论题进行研讨。在研讨过程中,“学业辅导员”结合自身上课实际,大胆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大学物理课程组的一名学业辅导员,就“如何改进学业辅导上课方式”这一问题,提出“建立知识网络,模仿老师上课教案形式,制作电子文本”等诸多建议,为提升学业辅导质量,创新学业辅导方式提供了思路。

本次研讨会总结了学业辅导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本学期末开展学业辅导活动方向,期末考试期间,“学业辅导员”将继续开展集中辅导和个性答疑,线上线下结合助力同学们学习成绩提升。

学业辅导活动定期在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发送,有需要的同学请及时关注。祝愿同学们期末都能考出最理想的成绩!(撰稿人高雪健

图1高数课程组研讨会现场照片

图2大物课程组研讨会现场照片

图3 概率论课程组研讨会现场照片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