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
2019-08-27 21:50  

为了解决上学期有的同学成绩不理想的问题,给参加补考的同学增加通过考试的砝码,让他们能够以更好的成绩通过,821日,学工部组织各学业辅导员在东阶一合、东阶二合开展了学业辅导活动,为广大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提供学业上的帮助,帮助他们在补考前做好充分准备。

下午1:30-3:05,学业辅导员赵方圆为同学们进行进行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考前总复习。下午3:30-5:05,学业辅导员周野、齐嘉源分别在东阶一合、东阶二合为同学们带来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B的考前总复习。晚上6:30-8:05,进行了大学物理A、大学物理B的考前总复习,由学业辅导员杨子康、王雨晴为同学们耐心辅导。本次学业辅导参与人数众多,共205人参加辅导活动。

通过学业辅导活动,同学们增加了对于通过补考的信心,相信这些同学一定能在补考中取得好成绩。在此,学工在线对学业辅导员放弃假期的休息时间来为同学们上课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感谢。最后,也预祝补考的同学在补考中都能顺利通过。东北电力大学学工在线也将在新学期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加优质的学业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