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十二期学工论坛
2020-11-17 23: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理论水平及业务能力,1224日,学生工作部举办了第二十二期学工论坛,邀请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伟作了题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实做好我校抵御宗教渗透工作》的专题讲座,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论坛。

本期学工论坛旨在提高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对当前宗教问题与政策的认识,增强按照政策法规有效处理宗教工作的能力。论坛上,李伟从党的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如何抵御宗教渗透以及我校抵御宗教渗透的做法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从我校前期举办的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的一道案例分析题入题,结合党的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最后,李伟希望我校学生工作老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加强学习,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抵御宗教渗透工作,不断增强教育和引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本期学工论坛紧贴时代背景,讲座内容丰富,知识性强。通过本次论坛,学生工作人员对新形势下开展高校宗教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一定指导意义。(学生工作部供稿/审稿人 王延鹏)

李伟作专题讲座

论坛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