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专题栏目>>优秀学子>>正文
学校派人员走访省内外高校和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2016-05-25 20:00  

为认真研究分析学校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探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制定不断提高学生工作实效性的对策和措施,学校派学工部、校团委有关人员于201512月和20161月走访了省内外8所高校和2家企业开展了深入调研活动。

20151215日、16日,学工部、校团委一行5人到长春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和哈尔滨师范大学进行调研,分别就班导师制、辅导员工作考核、学生工作研究与创新、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201615日至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喜库带领学工部、校团委一行6人到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杭申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几所高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就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培养体系、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学生心理危机及预防工作、学生生活园区教育管理、学生学业辅导和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的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与2家企业进行座谈,并参观了企业的发展规模,了解了我校毕业生的入职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帮助我校进一步梳理完善了学生工作的相关制度,也为我校首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