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争做学习的表率,争做工作的标兵,争做守纪的模范
2018-12-14 22:03  

为表彰学院优秀学子,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作用,促进我院优良院风学风建设,学院于1211日中午1230在校礼堂举办了20172018学年“三争四创”总结表彰大会。校学工部副部长张鹏、校团委副书记刘畅、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院副院长候一民、控制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姜文娟、仪器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韩晓菊、分团委书记李国佳,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获奖学生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学办主任田畅老师主持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马崇升总结2017-2018年度“三争四创”活动,侯一民宣读本次活动的表彰决定及各类获奖名单。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我院分别对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学习进步奖、十佳大学生、突出贡献奖等九个奖项类别的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并授予荣誉证书,同时为第九届讲师团、第二届助学团成员颁发了聘书。优秀的自动化学子们,是学习工作的追梦人、优良寝风的领跑者、不忘初心的践行者。其中获奖学生代表、校十佳大学生获得者卜新月发言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生活就是有许多的机遇和抓住机遇组成,你不努力奔跑抓住,它稍纵即逝。自动184班姜茗彦代表大一新生讲话。随后宋小囡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在大学里做到立志向,有规划。二是要会学习,懂得学习的方法,敢于质疑。三是体会做人的学问。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三争四创”作为主要载体,坚定学生理想信念,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广大同学也以天下为己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谱写了一篇篇生动活泼的青春故事。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日后继续争做学习的表率,工作的标兵,守纪的模范,共同谱写自动化工程学院的新篇章。(撰稿人 龙彦良 吴彤/审稿人 李国佳)

宋小囡书记发言

学生代表卜新月发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