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输变电]寒冬赠温暖,爱心寄社区
2018-12-23 20:44  

    12月22日冬至日凌晨4:30,我院志愿者们就已经起床在二食堂集合,同二食堂的负责人联系为环卫工人们准备姜汤,姜汤准备好后,4:45分,主席团以及各位部长陪同志愿者们从二食堂出发。

    到达目的地后,正值环卫工人下班的时间,志愿者们同送上温暖的姜汤及问候,与环卫工人进行亲切的交谈,并为他们送上准备的手套,环卫工人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城市街道的美丽整洁,我们希望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敬意。他们是整座城市最先工作的人,凌晨四点很多人还没起床他们就已经做完工作容易。环卫工人们无论刮风下雨,他们几年如一日的工作,如遇下大雪,可能要通宵工作。夏天的炎热,冬天的寒冷,那种辛苦真是我们难以想象。期间我们遇到了社区志愿者的欢迎,社区志愿者的周书记对我院志愿者活动做出了表扬并与我们亲切的交流,对我们的学业和未来寄以祝福。并希望我们能够以身作则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自觉爱护和维护环境卫生。上午6:30分,本次为环卫工人送姜汤活动圆满结束。

    环卫工人们是城市不能缺少、不可替代的一部分。希望更多人能够关注尊重他们,让我们从不乱丢垃圾做起,从身边的一点点小事做起,传播正能量、传递微爱心!和谐的城市环境需要大家的努力,保护环境卫生是对环卫工人们的一种尊重,我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营造洁净和谐的城市环境。(撰稿人 苏上然/审稿人 肖振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