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训练经风雨,奋勇披荣光
2019-04-25 20:16  

为增强各球队内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凝聚力,积极响应接下来的工作部署,以充分的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我院于4月23日下午5:15在第二教学楼东101召开了甲级球类比赛工作部署会议。参会人员有学办袁伟茹老师、社团联合会秘书长辛宇、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高坤宇和全体足篮排队员。

会议伊始,袁伟茹老师就我院在男排比赛中卫冕冠军表示肯定。她指出:获胜不仅是球员的荣耀,更是全院师生共同的喜悦,同时在体育运动中结识的友谊更加需要珍惜。谈到球队规范管理方面,袁伟茹强调,球队管理需要规范化,专业化;在各类比赛中严肃赛场纪律,尊重裁判。球场上瞬息万变,主裁可能存在些许的错漏,也情有可原。当裁判做出坚定判罚的时候,切记要以平常心看待,和队友抓紧比赛时间去追回比分才是关键所在,与此同时也能赢得对手的尊重,这才是赛场上的一大竞技精神。我院全院师生在球员们身上寄予厚望,球队是一届又一届的更新,球队永不言弃、敢闯敢拼的精神应当继续传承下去。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重新点燃了球员们的热情,使他们的团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体会到了“尊重裁判就是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尊重自己”的竞技精神,更是对未来比赛做了详细的部署。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院球员们能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再创佳绩。(撰稿人 刘芸/审稿人 袁伟茹)

学办老师袁伟茹进行工作部署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