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记我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青年中国说”活动
2019-04-25 21:28  

4月23日中午11:35,艺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青年中国说” 活动在三教一合开展,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闫思琪同学主持,35名18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闫思琪同学用简洁的话语传递出浓烈的爱国情怀,带领大家回顾了波澜壮阔的一百年征程。随后,学生代表于振皓同学进行了题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使命》的精彩朗诵。慷慨激昂的话语振奋人心,表达了青年在中国强势崛起和民族伟大复兴的发展征程中更应该充当何种角色的思考,呼吁大家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必须将五四运动的精神发扬下去,努力学习完善自身,自觉地担当起爱国使命。最后,本次活动的参加人员依次朗诵了自选篇章,表达了大家对过去的深思和对未来的展望。

本次“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青年中国说”活动,不仅传承了五四精神,也让我院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使命,让大家带着青年强则国家盛的思想,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奋进。(撰稿人 骆逸文/审稿人 岳云飞)

(1)我院同学齐声朗诵

(2)同学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