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记我院开展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9-06-13 22:27  

6月11日下午6: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围绕“情系往昔岁月,启航世纪菁华”这一主题,于二教一合开展了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孙岩、孟德良、于昊和李宇晨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团委书记马姗姗,研究生辅导员张营出席会议。
  座谈会开始前,学生会学习部出演了情景剧《迷途知返》,为现场营造了轻松的氛围。座谈会伊始,孙岩和孟德良从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展开分享,他们表示大学期间要明确自我角色定位,杜绝拖延,清晰认识到学习是学生的本分,工作是培养能力的契机,要力争做到平衡学习和工作的时间,严于律己,把握美好时光,珍惜同窗情谊。要以一颗平常心面对挫折与失败,不断吸取经验,不断奋勇向前。

随后,学生会文艺部带来了歌曲《青春纪念册》,欢快的节奏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座谈会气氛被推向了高潮。紧接着,于昊和李宇晨再次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对各类竞赛活动作以介绍和说明,他们期待学弟学妹们能够丰富大学生活,在科技竞赛中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

千言万语尽在舞蹈中,自由节奏通过街舞《FIRST DREAM》表达了对毕业生最诚挚的祝福。最后毕业生对大一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作以耐心的解答,并表示如果学习生活上遇到疑惑,可以随时向他们咨询。

自6月份以来,学院面向各个专业开展了一系列毕业生交流会,从学习、工作、就业、升学等多个方向展开交流,引导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利于同学们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制定明确目标。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当中,我院学生能够明确自身定位,努力奋斗,为美好未来不懈努力!(撰稿人 李卓雅/审稿人 赵钰莹)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