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不忘初心跟党走,传承党心立远谋
2019-06-16 20:02  

为培养我院学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素养,提高政治意识和组织意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我院于6月13日晚6:30在第二教学楼一合举办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我院部分大一同学参加,出席嘉宾还有学生会主席李润宇和部分学生会成员。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参赛选手共12人分为四组。第一环节为必答题,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积极认真地回答了每一道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党团知识素养,经过第一环节的比拼,第四组处于领先地位。在判断题环节中,各个小组各显神通,将十拿九稳发挥到了极致,比分相差并不大。最激烈且精彩的就是抢答题环节,第一组和第四组选手眼疾手快,获得了很多抢答权,选手们也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推向高潮。为了保持各组之间的差距,小组们在风险题环节中,都选择了10分题,各个小组稳中求进,回答十分精彩。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由自动184班王健、自动182班殷聪和自动183班孙鹏一组成的第四组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比赛在热烈的欢呼声中顺利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党团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党团知识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学子发扬党团的优良传统、做社会主义事业优秀接班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人 张旭/审稿人 袁伟茹)

参赛选手答题中

观众在认真观看比赛

工作人员观看比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