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峥嵘岁月,不忘初心,“衣”旧情深
2019-07-03 20:00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71日上午90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开展“依旧情深”旧衣物捐赠活动。化学工程学院退休老教师袁世平、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宝才、支部老师张树凤、王英乾、学生党员及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宣传,同学们纷纷把寝室中的旧衣物捐赠出来。71日上午学生支部的老师与同学们齐动手将旧衣物做好分类,旧衣物和鞋子总计150余件,捐赠给吉林市船营区欢喜乡新林村四社的老人、孩子和低保户家庭,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学院退休教师袁世平表示,新林村的经济状况并不是很好,将旧衣物捐赠给经济困难的家庭,可以帮助他们节省生活开支,也算是为扶贫工作做贡献。丁老师在和学生党员走访新林村四舍时与袁老师约定,每年毕业季都会留下许多闲置的衣物,将这些衣物捐赠给需要的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是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一直在倡导并推广的事情,未来我们会将这项公益活动持续推广和开展下去!

此次衣物捐赠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使废旧资源得到循环利用,集环保与公益于一身。献爱心是每个党员的荣誉和责任,也是对信仰的坚守。这次“衣旧情深”旧衣物捐赠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达到了关爱贫困群众的目的,而且对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密切党群关系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学院会继续举办此类爱心捐赠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志愿活动,特别是让学生党员积极承担社会赋予青年人的责任,为社会传递温暖、传递温情,把爱心传递到社会的各个角落。(撰稿人 张树凤/审稿人 李燕军)

收集衣物

捐衣行动

党支部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