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庆70周年校友座谈会
2019-09-11 21:10  

9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三教B408会议室举办校庆70周年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苗亚男教授主持。

首先,苗院长代表学院对从祖国各地奔赴母校参加校庆的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对母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对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方面的付出与大力支持。希望他们在参加学校70年校庆的活动中能与过去曾任教的老师和校友们有更好的交流,共同感受学校在近70年办学办校历程中所取得的瞩目成就。

校友代表03级毕业生,江西大乘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亮作为毕业生校友在座谈会上发言。他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在求学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同时也对学校70校庆表示了祝贺,祝福母校在高水平建设进程中取得更加喜人的成就,也祝福外国语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更上一层楼,对学院的热情周到接待以及丰富的校庆活动安排表达了感谢。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院办主任李中玉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雪梅老师和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赵冠宇老师与到访的各位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交流,一同回忆了校友们在读书阶段时那些曾经美好的经历。

座谈会后,学办张诗雅老师邀请校友们共同参观了校史馆。

院长与校友倾情会谈

 师生热烈讨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