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记我院成功举行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19-09-11 21:18  

新学期,新气象。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我院学子的爱国意识,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艺术学院于911日早720在新校区操场上举行了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闫思琪同学主持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仪式。

活动开始,由闫思琪同学深情演讲,她说道:“爱国是人们千百年来凝聚的对祖国的最神圣的情感,当代大学生是社会主义现代建设的推动者,应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演讲完毕,进行活动第二项: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同学行注目礼。随着国旗的冉冉升起,在场同学合唱着国歌,庄严肃穆。升旗完毕,由我院18级学生代表杨景川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他的讲话慷慨激昂,“我们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最后,由我院学生会主席李沐春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宣誓,至此,仪式完毕。

披晨雾,沐朝阳;站如松,目不移。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爱国意识、爱校意识、团结意识。我院学子将怀揣希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撰稿人 王一名/审稿人 岳云飞)

团委副书记闫思琪主持

学生代表杨景川讲话

学生会主席李沐春同学领着宣誓

升旗现场

宣誓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