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记我院组织2019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研讨会
2019-10-21 22:58  

1018日中午我院于三教A221举行了2019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研讨会。会议由培训班小组组长张怀文主持,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苗佳老师带领我院2019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4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47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和认知,围绕“为什么要入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中国共产党党员可否信仰宗教?为什么?”‘对“一带一路”、党中央高压反腐、吉林振兴等问题的认识和理解。’等9个问题积极发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即使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也同样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苗佳老师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入党积极分子从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做出了要求,她还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担当和有追求的大学生,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此次讨论会的召开,不仅能够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审视自身入党动机,也为其今后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基础。(撰稿人 王一名/审稿人 苗佳)

会议全景

每个人进行发言

会议全景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