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记我院“争做文明青年,共享美好校园”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10 21:30  

为贯彻落实《东北电力大学禁止损害校园环境不文明行为的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提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助力打造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的校园文化。10月中旬至11月7日上午9:00,我院各班组织开展了以“争做文明青年,共享美好校园”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各班广泛宣传动员、精心准备。各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了学校印发的《东北电力大学禁止损害校园环境不文明行为的管理办法》,对学生进行了文明礼貌教育、行为习惯教育、公民道德规范教育等。同时,班主任老师重点强调了校园贷的危害,并且结合PPT为同学们讲述了许多因不良网贷造成无法挽回伤害的案例,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远离非法校园贷。随后,班主任老师就考风考纪问题再次进行了要求,告诫同学们应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作弊行为的危害性,希望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自强、诚信”的正气之墙。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建设美好校园活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文明言行的参与者、实践者和传播者。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广大同学提高了思想认识、培养了文明习惯、强化了社会责任感,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撰稿人 张文杰 张苗苗/审稿人 陈寿海)

(1)机卓181班班会现场

(2)机械171班班会现场

(3)机电专191班班会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