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记我院举办“新时代,新征程”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
2019-11-11 22:26  

11月10日下午3:00,艺术学院“新时代,新征程”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三教A座演播大厅上演。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克、院长陶瑞峰、党委副书记黎斌、副院长路鹏及各系主任、专业老师、班主任、学办老师和2019级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在热烈的开场舞《Mad love》后,由陶瑞峰院长为迎新生晚会致辞。讲话中,陶院长对2019级的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新生寄予三点希望:一是要有使命担当,二是要勤奋学习,三是要心智成熟。同时,也祝愿新生能够心中怀揣梦想,在短暂的四年里,认真学习,掌握艺术理论与实践,学得一技之长,练就一身本领,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随后,晚会正式开场。歌曲《太阳》与舞蹈《Go go be be》带来了听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组合弹唱《走马》女声温暖、拉丁舞《Dance Party》热情四溢、《追梦赤子心》高分贝惊艳全场。此外,RAP也第一次出现在艺术学院的舞台,由19级研究生和萌新学妹组合演唱的《飘向远方》,让晚会气氛持续高涨,赢得阵阵掌声。

晚会期间,我院也对“2019年度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先进个人”、“2019年度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先进寝室”和 “2019年度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先进班级”进行了表彰。“2019年度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先进个人”表彰了孙晟琪等45名同学,我院各系正、副主任为其颁奖。“2019年度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先进寝室”表彰了11舍1区326室等6个寝室,学院党委黎斌副书记为其颁奖。“2019年度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先进班级”表彰了服设181班和环艺171班,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克为获奖班级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学生党支部也为新生送来了祝福,他们带来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歌唱的形式,激励新同学。19级新生辅导员岳云飞老师与19级研究生辅导员刘杰老师,在民乐演奏下下,为同学们演唱了《青花瓷》,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美好祝愿。紧接着,一直陪伴新生的代班们压轴出场,为同学们带来惊喜。晚会最后,在歌曲《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艺术学院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完满落幕。

一场邂逅,一份见证。精彩的舞台表演,精心设计的节目内容,展示了艺术学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独特魅力,也寄托了对2019级新生的美好祝愿。新的时代呼唤新的使命,新的梦想铸就新的征程。愿2019级新同学以梦为马,莫负韶华,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用奋斗书写新的篇章!(撰稿人 翟轩艺/审稿人 刘杰)

(1)院长讲话

(2)党员表演

(3)主持人

(4)合影

(5)辅导员表演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