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记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班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20-08-31 20:47  

统一高效地安排学生干部的工作以及对班委的总结和考评,推进第六届“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培塑评选和展演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展示各班的精神风貌我院于829日中午12:30在主教学楼一合召开了本学期2019级全体班委第一次会议。参会人员有19级辅导员王玮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吴彤、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季雅欣以及19级全体班委。

此次会议主要说明了班歌比赛内容要求等以及对班委工作的考评。接下来学生会副主席吴彤对班歌比赛要求大纲进行了讲解,其中包括班风、班歌、班训、班徽、展示视频等内容,她表示班歌比赛是体现班级凝聚力的重要途径,需要每个班委的组织和参与。随后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季雅欣对比赛要求做了更进一步的细化,交代了活动时间安排,简洁地表达了会议的核心内容。紧接着王玮老师提到班委工作考核的细节要求。班委工作考核是对平时工作的评定与认可,具有激励功能,能让班委成员正确认识自己,扬长避短,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发挥班委的作用。会议最后他强调班委除了学生工作以外应该要更加关注自己的成绩,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奋发进取。

此次班委会议的召开,不仅让19级班委对于岗位职责和学生干部身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而且让学生干部从班歌团体活动组织策划中提高思想意识,进而有效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为接下来班级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各班委的带领下第六届“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培塑评选和展演活动一定会大放异彩,给我们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撰稿人 徐娜/审稿人 袁伟茹)

19级全体班委认真参与会议

王玮老师发言中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