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记我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主席团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24 08:2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我院学生会深化改革成果落地见效,加强绩效评价与总结反馈,促进组织健康发展,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我院学生会于12月23日中午12:00在机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学生会主席团述职评议大会,党委副书记孙振、团委书记简大为、辅导员刘迪、徐天凯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牛喜朋、王天成、刘云坤分别向评议会开展了述职汇报。轮值主席牛喜朋围绕工作主线、工作主要内容、未来规划三个方面进行述职,详细介绍了学生会本学期开展的各项特色文体活动以及取的优异成果,同时分析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了未来的工作重心和前进方向。轮值主席王天成从工作职责、工作思路、总结与反思三方面做述职汇报,通过协助学院团委承办各类比赛活动如新生杯、辩论赛、班委交流会等搭建好同学与学院各部门之间联系的沟通桥梁,及时反馈意见,拓展沟通平台。轮值主席刘云坤就分管部门概况、宣传成效、未来规划三方面做述职汇报,他提出过去学院在开学迎新、红糖姜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特色活动已经取得了较大宣传影响,未来将继续充分发挥“东电机械在线”微信官方平台的作用,传递机械声音,讲好机械故事,继续创新宣传方式、发挥校会院会宣传的联动作用,共同打造学校高水平的宣传平台。

最后,团委书记简大为总结发言。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会组织任务艰巨,既面对疫情,又正值学生会改革的关键时期,感谢所有同学的付出。此外,他结合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为学生会建设指明了方向,强调学生会应注重自身职能定位,坚持学生会工作“三个中心”——桥梁、引领与服务,作好学院联系学生的纽带。

述职评议制度是衡量学生会工作成效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让我院学生会组织在广大同学的监督中不断完善、持续成长,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成长家园。(撰稿人 孙童远/审稿人 简大为)机械工程学院 团委新宣部1223

轮值主席牛喜朋

轮值主席王天成

轮值主席刘云坤

领导老师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