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继往开来传薪火,砥砺奋进谱新篇——记我院学生组织主席团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
2020-12-25 22:59  

总结本学期我院学生组织主席团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推动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质量和工作热情,周密规划下一阶段学生工作,我院于1223日下午200在主教430召开学生组织主席团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办主任李丹老师、学办老师袁伟茹、18级辅导员田家伊老师、19级辅导员王玮老师、20级辅导员胡博文老师及我院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

会议伊始,袁伟茹老师简要总结了2020年我院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回顾了一年中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肯定了各部门成员的辛勤付出。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表示,希望主席团在日后可以为各部门提出更多的新想法、新创意,通过各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让自动化工程学院展现出新的风貌。随后团委、学生会、宿管会、志愿者站及创新团队主席团依次汇报了这学期的工作总结,他们就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工作经验、总结教训及未来展望做了详细的汇报,他们表示,经历了疫情的大考,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有顺利完成,也有些许纰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学生工作。会议最后由李丹老师发言总结,她首先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同时也鼓励各部门积极交流,希望各主席团成员可以利用假期梳理明年各项活动的开展方向与形式,齐心协力开展好新一年的学生工作。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启明并蓄集众长,开流拓荒士气豪。本次会议不仅仅是一场述职会,更是一场动员会。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我院学生组织主席团对自身分管的学生工作有了更透清晰的认识,深刻体会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之重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我院学生工作谱写新的篇章。(撰稿人程思嘉丁宇航姚帅李雪松/审稿人袁伟茹)

(1)马书记发言

(2)李丹老师发言(3)主席团发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