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维护国家安全,建设美好家园
2021-04-18 14: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迎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我院于4月15日中午12:00在三食堂门口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签名活动。我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现实意义、国家安全的范围以及大学生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并为现场的同学发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书册,帮助同学们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随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前往签名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他们留下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名字,更是自己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和信念。通过签名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居安思危不仅是治国理政的重大原则,更是确保国家安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头等大事。活动期间,我院舞蹈队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使本次活动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厚植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深化了社会责任教育,也让同学们认识到每个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危意识,为国家的安全守护做好屏障,为祖国的富强不懈奋斗。(撰稿人 于亚楠/审稿人 杜 伟)

1.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老师签字

2.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老师和理学院院长李鹏松老师签字

3.理学院签名活动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