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2-04-10 16:02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高校在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和《东北电力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时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艺术学院于48日晚召开线上辅导员工作例会,就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工作例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主持。

黎斌就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落实。要求各年级在坚持开好线上班级例会的同时,辅导员要以年级大会的形式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颁布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再学习、再强化,严格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强调在疫情防控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要发挥好班长、寝室长作为各班级和每个寝室疫情防控学生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协助学院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张晓强调,当前我校正处于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各辅导员老师在关心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的同时,还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爱学生的心理健康、身体健康和就业,对困难学生要做好精准帮扶。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召开了线上年级大会,落实辅导员工作例会任务要求。

下一阶段,艺术学院将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督导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学生思想状况稳定,学习生活有序。(撰稿人 刘杰/审稿人 黎斌)

01 艺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工作例会

02 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主持会议

03 辅导员老师参会

04 辅导员老师参会

05 辅导员召开线上年级大会

06 辅导员召开线上年级大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