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记我院学生会组织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大会
2023-04-08 16:07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提高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好地服务师生,3月26日下午13:00,我院于三教D202教室组织召开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例会由团委副书记宛明帅主持,团委书记张德义、2022级辅导员关京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麻圃源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2022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在讲话中表示,要提高队伍政治思想素质,强化干部责任担当意识,营造学生组织良好氛围,对我院学生组织的发展提出建议。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主任窦敏慈就“如何做好一个学生干部”进行分享。她指出,学生干部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干部要学会沟通、提高政治素养等,她以身作则,对学生干部起到了榜样引领作用。随后,由各部门副部长分别汇报本部门工作计划。副部长们对我院近期要举办的活动、比赛以及部门日常事务等工作做出计划并进行汇报,他们表示要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共同努力做好我院学生工作,为创造一个优秀的学生会组织而奋斗。会议最后,团委书记张德义发表讲话。张德义老师首先对各部门工作计划进行分析与点评,指出不足之处。随后张德义老师就“对学生工作充满信心”发表讲话,通过讲述其亲身经历的学生工作近十年的变化向同学们展示了进行学生工作的正确状态并表示了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信心。另外,张德义老师对如何做好学生工作进行指导,提出多条要求与建议,强调学生干部的作风问题。为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后续发展指明方向。

此次例会,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也让学生干部对各部门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明确了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同时也对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相信新学期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将会迈向新的高度,再创新的辉煌!

(撰稿人 刘临宜/审稿人 张煜明 张德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