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记我院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经管志愿者站学雷锋活动展示
2023-04-08 16:32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在“雷锋月”到来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倡议学院青年学子广泛学习雷锋精神、追忆雷锋事迹,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高潮,并在学院筑梦志愿团的组织下,于3月17日15时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院筑梦志愿团的精心组织和广泛倡议下,各年级志愿者踊跃报名参与本次活动。3月17日15时,筑梦志愿团负责人刘昭序在新校区南门向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讲述了服务内容和有关注意事项,并强调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谨记志愿服务精神。随后,志愿者们分为不同的小组服务于长春路街道的不同社区,开展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广大志愿者以认真负责的精神在负责区域内开展清理活动,为打造干净整洁的街道社区、还广大居民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志愿者们携带工具深入到社区的各个楼宇,耐心细致地对墙面、电表箱等物品上粘贴的小广告进行逐一清除。随处可见的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大家通力合作,在大约2个小时的清扫后,街区、楼道又回到了干净的面貌。随后,志愿者们打扫好地面的垃圾,将工具摆放整齐、归还到位,同社区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深刻贯彻“无私、友爱、互助”的行动口号,彰显了我校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践行为社会、为他人多做好事、实事的原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薪火相传,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撰稿人 王菊/审稿人 张煜明 张德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