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记经济管理学院“考研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第三讲圆满结束
2023-04-08 16:56  

为更好地引导2020级和2021级同学备战考研,建立系统、科学的复习冲刺方法,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17日起开展“考研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3月27日18:00,活动第三讲在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并邀请到了何凯文老师给同学们带来考研英语冲刺阶段辅导讲座,助力考研“最后一公里”。

何凯文,国内考研英语顶级名师,微博粉丝数量达980万,2016年起连续多年荣获“微博十大影响力大V”称号。通过十多年的考研英语授课经验、独到的解题技巧和复习方法,帮助近千万学生在考研英语这门科目上取得高分。著有《考研英语1575必考词》、《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等考研畅销书,是行业内公认的将激情和实力完美演绎的考研英语顶级名师。

何凯文老师

讲座伊始,何凯文老师针对2023届考研形势及分数线进行解读,针对考研英语各个题型的目标分数进行讲解。他指出,如果能在考研英语中取得理想成绩,在研究生期间将会有更多的时间来做自己想做的和更有意义的事情。其次,针对我校学生考研后会发生哪些质变进行了说明,他认为,考研确实是对于大学生在目前阶段来讲性价比最高的一次投入和产出。在讲解中,他用饱满的激情与幽默的语言跟同学们热情互动,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打开了同学们的答题思路。接着,何凯文老师针对2024届和2025届的考研学子分别指导了应该如何合理分配时间、用哪些学习资料才能尽可能轻松地斩获高分。最后,何凯文老师讲授了他的独家解题技巧并送给大家“极致感”三字,即先上岸后考研,抱着必胜的信念,在考场上才能敌千军万马,也为大家献上了“一战成硕,不准二战”的鼓舞和“一切顺利,考研成功”的祝福。

何凯文老师进行讲解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和学生就业工作,“考研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是学院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的重要举措,也为整合优质资源、推动经管学子钻研学术继续深造提供了坚实保障,这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研究生考试的解题技巧及复习方法,为同学们后续的考研学习树立了目标,也缓解了同学们的备考压力,建立了考研必胜的信心。

现场照片

“考研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后续也将开展数学、政治等相关讲座,希望同学们能够持续关注。祝所有考研学子都可以一战成硕,考入自己心仪的硕士院校!

(撰稿人 张斯羽/审稿人 张煜明 张德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