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记我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2023-04-20 17: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彰显青年力量。4月19日,艺术学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学办主任王宏涛、团委书记刘杰、学办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组织学生干部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佳昊主持。

7点整,迎着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礼毕,学院学生会组织执行主席彭钰莹在国旗下以“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为主题作演讲,她号召广大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应当脚踏实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躬行践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奋楫扬帆!最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佳宁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就此落下帷幕。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学子纷纷表示,将用昂扬斗志献礼崭新时代,紧握历史的接力棒,以青春的姿态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书写华章!

(撰稿人 徐飞/审稿人 刘杰 陈美竹 田一然)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