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学思践悟新思想——带领中小学生研学活动暨吉林一中社会实践活动
2023-10-21 18:29  

为了全面跟随党的领导,落实素质教育,培养当代青少年的政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价值观。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020日下午1:30与吉林一中举行特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吉林一中部分学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当日下午,我教师和学生党员迎来了吉林一中的学子。首先参观的是校史馆,加深了学生们对电力科技的演变、电力技术的发展历程的认识,为他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老师们的精心讲解,吉林一中的学生们理解了东电品格及其校训的深刻内涵。随后,参观队伍又来到了电动大楼参观实验室,这让他们了解了电力实验设备的操作,激发了学生们对电力科学的兴趣。最后,全体教师和学生们在电动大楼内合影,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也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电力行业的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这不仅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也深刻培养了他们的综合素质与公民意识今后,两校更好地为能源行业培养青年人才,从这里走出的青年人将如本次的活动标语一般“学思践悟新思想,能源强国显担当”,广大青年也将紧跟党的领导,更好的服务国家社会、投身于这个时代。(撰稿人:李沐璇/审稿人: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传媒中心

1.参观校史馆

2.参观校园

3.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