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心藏须弥,书香致远——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分享会
2023-10-22 20: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全民阅读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知识储备和文化素养,引导学生以书为友,与书作伴,塑造美好心灵,打好人生底色。10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四教B325举办了读书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由马院学生会组织学习部部长霍明煜主持,分为三个场次,共有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马院学生会组织主办,马院图书室承办。

分享会伊始,由霍明煜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目的,并感谢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她强调读书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培养的能力和习惯,学知识、增本领要多读书、多思考。至此,本次读书分享会拉开序幕。

分享会上,在主持人霍明煜同学的引领下,同学们围绕书中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生活体验,依次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让视野在交流中拓展,思维在分享中碰撞。同学们分享的书籍种类丰富,分享的心得发人深省,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提高了知识储备,提升了认知思维能力。

活动最后,霍明煜同学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同时,她呼吁同学们注重延展阅读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选择适合自己的书籍,以书为鉴,学以致用,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壮丽青春篇章。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激发了学生的读书兴趣,让学生在阅读的分享与交流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活跃思维、陶冶情操。马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读书活动的开展,不断满足广大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以阅读树理想,以阅读育人格,让学生在阅读中提高本领,增长才干,怀丹心启航新征程,立鸿鹄志阔步新时代。

1.读书分享会第一场

2.读书分享会第二场

3.读书分享会第三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