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2023-11-04 21:07  

贯彻落实《关于“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学校优良学风传统,深化学风建设,113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学术交流中心开展20232024学年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高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军、学院副院长范晶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学院团委书记张阔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全体23级热动专业同学参与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风建设专项工作组组长黄祖仪主持

启动仪式伴随着国歌的奏响拉开了序幕。

刘洪宇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介绍了“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具体实施方案。他指出,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辍学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优良的学风是学校的灵魂和气质的体现,是学校的立校之本,也是激励大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陈泽乾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东北电力大学学生课堂学习规范》

范晶作总结讲话,发言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总结并肯定了现在学院的学风建设,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同时向学院全体教师及同学对本次的学风建设专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位教师应强化思想引领与监督管理,二是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应严格贯彻落实活动方案,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全体学生应严格遵守课堂学习规范,共建优良学风。此外,范晶还作为04级毕业生为我院学子送出寄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这也是她自身的经历以及对于我院学子的殷切期望。

此次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关于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理解学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其中,用实际行动推进建设形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卓越学风。(撰稿人 李沐璇/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传媒中心

1.黄祖仪主持会议

2.刘洪宇发表讲话

3.陈泽乾进行宣读

4.范晶做会议总结

5.团支书签署尊师重教承诺书

6.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