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习活动
2023-11-05 22:09  

为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面对突发火灾应急能力,从根本上杜绝学生公寓火灾隐患和火灾发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1月3日12:20在学生第十四公寓开展消防安全演习活动,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国栋、保卫处消防科宋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孟丹、李梓熙、于振皓,生活区辅导员以及十四公寓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演练。

演习前,宋琪为各班级、各寝室安全负责人进行了火灾预防与火灾逃生知识的讲解,包括学生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房间内常见火源、燃烧过程和火灾蔓延等基本常识以及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布置灭火器等。演习过程中,学生们严格遵循消防安全规范和火灾逃生规范,有序快速地通过紧急逃生门和消防通道,迅速离开宿舍,撤离至安全区域。

此次消防安全演习旨在增强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同时检验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有效性。此次消防演习的圆满完成,使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面对火灾的应对措施,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日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为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撰稿人 李沐璇/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传媒中心

1.安全培训现场

2.演习现场


3.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